今天回家又跟小香大人一起副本探險記 加上德高望重的火姐 和工會的賊和dk 這副本一開始的兩之怪一點都不痛 只是掉血還是很大格

但是比起昨天死礦好多了 可能是因為德高望重的火姐這樣 然後呀 這裡的小兵 會擊飛 但是我一直幻想他不會讓我掉出去 結果坦巫妖王的坦克飛出去事件 再度發生了.........還好其他人很猛沒滅團 然後接下來我就很注意不會被飛出去 可是換dk出去了 賊也掉下去了 火姐再打第一之王之前也掉下了 ..............今天大家都有乖乖的飛出去喔

第一之王 很簡單 就坦在中間 眼睛到處看就好 到處看的原因是 有種小兵 只要被看就會裝死 所以就讓他裝死吧 還有一招一堆龍捲風 到坦王的地方 不太痛 反正有德高望重的火姐

然後開始出現小龍第一之小龍我就被掛了.........................好下次開招坦......................-.-

然後記住小龍要拉離綠圈這樣 記住這個副本的小怪最好都坦在你後面有牆的地方 坦克一直飛出去 也不是各辦法 -.-|||

然後有種小兵類型會放暴風雨 邊坦邊退開吧 這個我很行 死礦練的很多次

第二之王 小香大人說要順風 其實我聽不懂 我就亂坦坦到順風 又過了 如果dd和補知道坦克的獨白是這樣 會不會很想奏我

然後接下來出現人行小怪 我就很帥氣的原地坦 結果又被打飛出去了----------------你是要飛幾次呀 坦克-.-

好 接下來只好坦牆邊 結果好可怕怪對我用暈 暈很久這樣 又滅團了

最後小香大人 心控進佔 賊悶遠的 我們才過的

第三之王 他會丟個3角電網要趕快跑進去躲ae 然後因為還會被定柱 所以我死了 後來火姐說它可以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