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tta時間了 其實這星期打了3場 但是前面兩場 都是欺負新手 所以就不說了 但是很遺憾的新手經過我們這群壞心人的欺負之後 就發出了豪語 我再也不玩競爭類型的桌遊了...........

這時候我想說 這就跟玩電玩一樣 總要一開始交點學費 只是你的對手都不是可以npc 而是壞心的人

好 各位先生女士 今天本劇場 的主角們 是(卡拉贊劇院梗 說真的 這個副本真的很有趣 可以下棋 玩光線 玩抽獎 跑給怪追  打龍 )

newman 號稱穩到不行的傢伙 但是今天一直對最後一家..... 內心os 你可以在卡牌卡過分一點

koching  睡神 沒有圈圈說沒鬥志的傢伙

icebone 很有想法的傢伙 說實在蹦蹦的玩法很多變 但是有時候多變 比不上牌列的善變 但是蹦蹦的玩法 有時候都會很有趣

croy       我也搞不董我今天在打啥 只知道牌列幫我 黑卡幫我

一開始newman拿了亞里 睡神拿了摩西 蹦蹦拿了金字塔 我只好拿圖書館和革新思想(科技永遠不嫌多)

然後蹦蹦由於一開始有金字塔 所以比我多一個白點一值卡住我的牌 但是我因為科技領先 所以幾乎每到我的turn就可以研發一項科技 然後運氣又很好了 拿到大教堂 使得我不缺笑臉

但是我還是拿了神學因為神學兩個可以用到最後 非常划算 而到了2時期 也只要一個神學就可夠用了 使得我人口壓力不大 可以拿去放在軍事上 然後運氣又很好的搶到了馬

有了中古陣行2步1馬 所以一開始就軍力領先了  接下來1時代拿到了貞德 靠著神學拿到了很高的軍力 不過此時戰爭機構都離我遠去 所以我著重在科技上 可以趕快拿到戰略

然後由於newman想要的牌都被我花費1點拿到 我也搶先拿到了法典 變成了5個白點 使得可以做的內政變多 蹦蹦在時期i 就是狂拉人 他又放全殺1人的 還有人放了米全部不見 大家好陰險

然後發展了軍事 因為拉人當然要順便提升米的產量 然後蓋出長程 有軍事優勢和笑臉1顆

koching 由於拿著摩西 +上很早就把哲學蓋兩個 靠著黃卡 研發了很多時代1的科技 所以整各發展很平穩 也順利的搶到了馬 保持軍事可以用防禦卡 來防守的優勢

newman由於被我卡牌 導致人口拉的有點慢 但是因為有空中花園 導致他的宗教人口可以省下來

到了時代 我靠牛頓 和科技領先 研發了一堆科技 和賺了很多白點 讓我用5個白點幾乎玩到很後面 然後由於科技太多 我居然用全額科技研發政權 繼續省白點

這時候要說個插曲 我其實吼 是想要君主立憲 但是共合1個白點就拿起來了 結果下個排列 馬上出君主立憲 lol 這就是命

然後newman 拿了巴赫 但是拖了好久好久才打出劇場科技 然後時期3拿了約翰  開始每回合14分的衝分方程式 最後高達22 然後我又跟他簽和平條約

想打他的時候 就又要浪費一回合毀約 所以就沒打他了 然後他也跟我簽了觀光旅遊業 我算賺到 也蓋出了快餐連鎖一整各分數衝很高

睡神靠著時代1和2的穩固基礎 連蓋了3個多媒體 也用每回合+14的速度在衝分 不過他比較後期 可是靠著 因特網 分數最後在沒結算黑卡的時候 可是第一

icebone 時期二沒有發展的很好 空間飛行又被我搶走 很爽的出了一張國際條約 軍事領先的我可以拿5點的卡 結果那回合剛好輪到他可以拿空間飛行變成被我拿走 爽

然後基礎建設又少 拿了愛因斯坦 也發展不太起來 (OS 私心認為他是知道我想要愛因斯坦 故意卡我 因為我上次也卡過他)

我勒 就靠著每回合生產超過1x點的科技 去研發東西 但是遊戲設計師一直沒出現 又被搶走愛因斯坦 我的方針是與其期望設計師 不如斯特拉 拿著+資源蓋東西也好

因為這個舉動 使得我的空間飛行可以蓋出來 也取得了軍事領先 然後最後一回合 我考慮要打人 還是塞黑卡 可是想到我軍力第一 就把軍力第一+15分的黑卡塞近事件牌了

遊戲最後我靠著空間飛行+33 然後黑卡優勢 取得了久違的勝利

TTA9.bmp

最後發展

TTA8.bmp

結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