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定一桌大的 請外婆和其他親人一起慶祝母親節 當然吃完後 救聊聊天 吃吃甜點 看到小孩子這麼多 我又要來帶他們玩遊戲了

首先 先把今天剛送到的僵屍小鎮拿出來

round 1 我 vs 表弟

雜貨商 對 神父

由於神父亂丟怪 有這種丟僵屍神父嗎 我的雜貨商檔不住救掛了

round 2 我 vs 表弟 vs 表弟 vs表妹

神父 對 護士 對 豬肉販 對 消防員

打了好久好久 最後我終於殺掉5滴血的消防員了 大概40分鐘吧

其實我一開始接觸這遊戲是 因為它節奏快 但是發現他人越多 會開始拖慢 而且死人並不能夠做事情導致 可能會冷落一些提早死掉的人

這樣它在我心理的 party game分數大打折扣了 我希望的是 跟小朋友玩 並不會讓他們有被晾在一邊的遊戲 是個好遊戲 但是並不是那麼適合人多的遊戲

接下來 表弟看到鴉閣城那麼大一盒要求我教他們玩 然後就滅團了......... 跟小孩子玩 他們想法怪怪的要接受 比如這招技能不能骰骰子 好無趣喔 不選 (OS:大哥那是遊俠最強的招耶) 比如我是坦克我走先( 是沒錯啦 但是你一個人跑去我補不到的地方)

最後是山中小屋 玩到一半就好可怕喔 我不想玩了 難道我演的太入戲 還是面目可贈 總之丫 當孩子王 依舊很快樂 燒腦固然很好 但是跟小孩子玩遊戲看他們的表情 也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