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自己雙和團揪不到人 剛好蹦蹦有揪團 所以就跟蹦蹦約好去看白毛 然後他自己也帶了兩個朋友

所以我們就開始物種爭霸了

我 蜘蛛----可以吃人爽

蹦蹦  兩棲---水適應性很高 在水元素地區很容易拿到霸權

ech 蛇 可以少暴一個適應元素 

路陪 昆蟲 無條件多生

首先 我們看食物練決定順位 而這中間只要你踏上了 順位改變就可以前進一格 

第一 round 

我一開始就想用武力態勢 把其他人嚇跑 遠離我的物種 侵占優勢 結果被蹦蹦用優勢卡 反而死了一堆

然後昆蟲先生也被拔了兩個板塊上的元素 所以生活的很困苦 然後蹦蹦逐水而居 蛇佔領了一角發展

第二 round

我在這回合 被逼迫到自己一角 黃色過來跟我分一杯羹 我只有盡量殺他 (但是傻孩子 一回合可以生一堆 但是你才內建殺1隻 囧)

然後發現冰原很可怕 .... 但是大家都在搶物種優勢卡 真的很好用丫 大招連發

第三 round

我開始遷移了 但是蹦蹦感化昆蟲成為他的一員........跑分機器啟動 那邁向天際的分數

第四 round

我靠著物種優勢卡拿了很多分 但是最後計算總分的時候 我只有贏那個蹦蹦的跑分機器...............

蹦蹦 第一 

ech 第二

我 第三

路陪 第四

總之 殺要殺對東西 那種亂生的不要理他..........

接下來是輕鬆的漢薩同盟 

其實很像圍棋 只是都有所謂的戰略要地 

我是起始玩家 一開始就先搶升級行動 然後靠著連線到五座城市 +上兩把key 還有靠兩個大頭搶了15分 奪得第一

蹦蹦 靠著連線7座 但是key只有一把 而且他是預估還有兩回合以上才遊戲節束 結果被我的下家幫路陪 賺分 導致衝分路徑效益不高 獲得第二

白毛朋友 幫著路陪衝20分call game 但是沒有規劃好路線只好最後了

路陪 雖然衝分成功但是因為不積極升級 導致卡人口 又去卡人 所以只好很高興的踢掉他了 開心 結果因為這樣雖然他是搶先拿到20分了 但是由於沒有其他分數 導致第三

ech 一開始就靠著衝行動力 拿到了封頂分數 又靠著多行動 坐著比我們多的事情 只是沒有連貫城市 但是很多城市都有他 獲得第2

最後就是 我 第一

             蹦蹦 ech 第二

             路陪  第三

             白毛朋友 第四

接下來是 for sale 遊戲前半段 競標 後半段運轉潮汐

很有趣的小遊戲 價錢也不貴 恭喜白毛當天推廣 馬上賣出兩盒

round 1 我第一 

round 2 我跟蹦蹦並列第一 這局很好笑的是有人競標只有一張30 其他都15以下 一整個被痛殺

 

心得 我想要每個星期都玩這樣的桌遊丫 很紓解壓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