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就約好的團 今天啟動了 然後主角是奈拉斯之戰 但是沒有想到 整天玩了硬遊戲 開心

  那當然首先就是征服奈拉斯 由於我把玩家說明卡用壓縮成pdf 導致 整個糊掉了所以我還是花了時間解釋一下流程和動作

  統領邪惡帝國的是阿布

  海權霸主聯盟的是狗腿

  哥不林傭兵勢力是達波

  古老奈拉斯帝國是F大

  看一下遊戲名字就知道 那個國家最可憐的 就是那個f大

 由於人太多我沒參戰....................而且我還遲到............

首先是進入 setting模式 

PhotoCap_005.jpg  

版圖看起來很棒 當全上模型之後 有點小 難怪會附紅色和灰色小硬幣 當作放在單位下面當作 兵力 紅色=+5 灰色=+1

不過一開始大家都氣勢 我喜歡看滿滿的單位 ya

PhotoCap_001.jpg  

這是達波家的起始金錢 還有陣營參考卡 背面是起始setting

PhotoCap_006.jpg  

模型近照 旁邊那排是分數表 我們本來要打20分 結果沒想到整個遊戲很長 只好打13分.....阿 我其實很想再開一場自己下去打

PhotoCap_007.jpg  

更近一點 可以看到攻城坦克 和 戰船 還有達波方的怪物軍團

PhotoCap_008.jpg  

倒掉表示 這些部隊移動過了 死掉就離場了 這是一個紀錄部隊移動過後的方法啦

臨時想出來的方法 有更好的方法 可以提供一下

PhotoCap_011.jpg  

阿布全力的一個攻擊 打下了 f大的城堡 城堡功能骰20面骰 6以上救命中 超威 但是也要花4元才可以蓋

大概講一下 普通步兵1資源 1滴血 移動1

                 龍        5資源 2滴血  移動3 飛行 重整階段可以在移動一次

                 超威的龍 你看城堡要4 已經要逼近龍了

現場修正的規則 :剛打下的地方不能蓋城堡 這是我看說明書漏看的

PhotoCap_013.jpg  

黑色同時對黃色和白色開戰 果然是霸主阿布

PhotoCap_015.jpg  

黃紅爭奪領地中

白色放下城堡準備鞏固中間島的控制權 因為兵力徵兵的時候是出現在城堡 所以戰略要地放城堡 是正確的選澤

PhotoCap_016.jpg

白色組織了一波攻勢 跟紅色打起消耗戰了 這遊戲的戰損非常高 龍都會掉墬下了

PhotoCap_024.jpg   

黑色正在打副本 LOL

PhotoCap_025.jpg  

剛剛白色推下來的領地 紅色又推回去了

PhotoCap_026.jpg  

黃色發動關鍵的一戰 殺掉黑色4之龍 

戰鬥開始 翻開一張事件卡 這回合我所有的步兵獲得先制攻擊 7個步兵 先打7下 阿布的4龍領地全面失陷.....

四條龍全滅=這場戰爭 7塊錢打贏20塊錢 這遊戲的事件卡好表椏

PhotoCap_027.jpg  

在近一點 看看多少兵在上面

PhotoCap_029-1.jpg  

遊戲結束 後動的白色 靠著3龍突襲 黑色的領地+上一堆寶藏卡 得到了17點分數 獲勝 

這場奈拉斯之戰 以奈拉斯的勝利作為結尾

-----------------------------------------------------------------------------------------------

心得: 旁觀者沒心得啦................. 

 

符文之戰 

感謝derry大大來教學 而且也沒有給她玩到奈拉斯之戰 對她很不好意思

PhotoCap_030.jpg  

符文之戰 一個很多細部規則的遊戲 其實我很愛這種類型 星海也是這樣 一堆細部東西 區分彼此的不同 旦又因為這樣

造成學習時間過久 很吃講解員 所以很感謝derry的教學 這遊戲是好遊戲丫

我跟阿布是秩序陣營

derry和狗腿 是毀滅陣營

然後當然這種遊戲大家都圍毆教學者是一種禮貌 哈哈

PhotoCap_032.jpg  

順便講一下這遊戲擺放地區 一開始很隨意 但是要過驗證規則有點困難 所以這個圖大概擺了5分鐘以上 還重新一次過

白色是中立部隊 還有龍喔 可以請他加入你的陣營 還有中立城市 佔領之後有好處的

PhotoCap_033.jpg  

龍的英姿

大概過程是6點derry要離開 所以我們打到derry 離開 他最後拿到2顆龍晶 我們都一顆 她獲得勝利

但是如果再打下去 大概會被滅族吧 哈

心得是: 這遊戲可以買 雖然教學很難 但是有咖的話 我絕得可能是很適合 約團的主菜 我愛這種奇幻 戰爭遊戲

            身為奇幻迷 當然是直街掉坑了

--------------------------------------------------------------------------------------------------------------------------------

le harve

LEHARVE.jpg  

時間到了8點 吃完飯 f大回來拿手機 問她要不要繼續戰 她說好 所以教她一下規則 白毛先替去唱歌的達波頂住

我們就開始4人le have 

f大前幾回合就買到不用貸款利息的特殊建築物 一整個威到暴

我一開始就養牛養麥 準備最後來個大屠殺

達波(白毛)一開始就蓋船了 

阿布 借錢中 請稍後 疑 可能是因為資源太少 導致沒有辦法達成一個很好的combo 導致遊戲結束還有3張欠條沒還

最後

以f大作為最後勝利

f大 158

達波 145 

我    110

阿布 87

感想:這遊戲其實絕大部分再累積你的實力 到最後一口氣 的運貨 讓你的金錢收入一口氣衝到一個高點 在開始還你的債 並且靠著每回合累積的建築物獲得分數

這算是一個很需要花心思去推算的時候 卡人好不好 見仁見智 但是我絕得走出自己的最佳解才是遊戲的王道 不得不說 4人好卡丫

--------------------------------------------------------------------------------------------------------------------------------------------------------------------

一天玩3個硬遊戲 人生真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