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又因為表妹結婚的補請吃飯 家族聚在一起了 表妹都變了很多 變成男的 還多了一個(女朋友) 然後結束後 又到了外公的家 身為孩子王的我 又拿出了桌遊 來騙小孩了 很雖的3場都拿到好矮人 然後玩了一場一堆壞矮人的矮礦

情況一

遊戲結束後 好矮人獲勝

孩子王(ME): 你是個好人 幹麻放死路牌 害我以為你是壞人 只好封殺你

表弟1:我想出牌呀 只剩這種牌可以出

孩子王(ME):你是個好人 為啥要害我

表妹1:因為我討厭你(.......孩子王被討厭這樣)

情況二

遊戲結束後 壞矮人獲勝

孩子王(ME): 等下這場只有兩個壞矮人 怎麼我感覺有4個好矮人

表弟1:我想當壞人

表弟2: 我想當好人(有沒有好人變壞人 但是還是壞人贏的八卦)

情況三 遊戲途中

孩子王(ME):你們為啥從起點後面蓋 不往後面蓋

妹:因為我是壞人

表弟1:我跟著蓋過去

表弟2:我也是

表妹1:這條好像比較好接

孩子王(ME): 我覺得開矮礦是各錯誤的決定 我應該帶卡卡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