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星期六 由於上個星期教了 俺的好友玩鴉閣城 和 德國蟑螂

他這星期五就問可以再來玩嗎 不巧星期五同事找吃飯 就順延到隔天了 因為只有3個人 我看一看

就教心機嘴砲小世界吧 然後創下我玩小世界的最長紀錄 下午2點打到晚上11點 只有3場

第一場

我先選法師進場 因為是講解所以不想用奇怪的種族 然後另外兩個 就很順的也選了進場

接下來 我就沒落 因為要展現給他們看玩法 然後剛好有人選蓋象牙塔+飛行的 就教他 把象牙塔蓋在水上 穩賺

然後剛好場上有哭盧 俺就表演 一值徵兵的哭盧 (但是這個舉動影響到第二場的進展) 然後我就因為不能打象牙塔

打了另外一家 然後算一算 象牙塔那家賺很多 我就強攻他的第二種族亞馬訓 逼他在沒落 毀掉他的象牙塔

不過畢竟是新手 所以就不太會運用亞馬訓跟我硬碰硬 而是一值縮起來 然後就被輾暴了

不過由於他前面的象牙塔 賺很多 所以最後 還是第一名

第二場  一開始就有人看到哭盧頭想選 然後勒我看到 邪術師+馴龍 一口氣讓他不能徵兵 還掉地

整個局勢都對我非常有利 因為可以感化兩個人 加上用龍破防禦力強的領地 所以一看到哭盧沒落 我也沒落了

壓著新手打不好 不過因為我前面太凶 所以這場的勝利錢幣 就是我第一了

第3場 很有趣 詛咒出現在第4個 然後大家就都不肯花錢給別人爽 只用一個種族打到尾 但是orc剛好配上 打人可以搶錢的技能

結果orz 3x元獲勝

day 2 雙和團+小世界上訴團

這次俺又來殺巫妖龍了 不過這次俺設定錯誤 巫妖龍出現在第15個版塊 所以第13個版塊 就讓他現身了

首先是角色

遊俠 ---小風

盜賊 ---白毛

牧師 ---牧熊(新朋友 俺不確定)

戰士 ---俺

首先我一踏進這個傳說中是巫妖龍的巢穴 就有一之怪衝向我來  居然是之怨靈 這時候我閃過他的攻擊 但是由於怨靈的攻擊帶著一定的穿透力 我還是受傷了 接下來 高dps的賊 和遊俠 聯手殺了 怨靈 但是也隨之打開了一個我們尚未發現的走道 而一之 哭魯戰士 正準備衝鋒過來 然後 牧師補了剛剛 被襲擊的盜賊 而我繼續探查這個巢穴 而 盜賊腳滑採到了 火焰陷阱 馬上扣了2滴血 牧師也很雖的採到了擠壓的牆 一瞬間我們被陷阱包圍了 但是靠著超強的盜賊 即時解掉了我們的陷阱 然後一之火法哭盧 又再度從陰影中出現 一口氣襲擊了牧師和盜賊 然後遊俠在前方 也正被一之火焰哭盧所襲擊 這時候 我們的聖光已經使用掉一個了 而牧師也用掉了寶貴的言靈治療

俺運氣好的在怪物身上找到了治療藥水 然後靠著瘋狂移動 成功的吸引了火焰哭盧的攻擊 而另外一之火焰哭盧 被遊俠和盜賊合力殺了這時候俺感覺俺的剛剛的探索方向應該沒有巫妖龍 所以就往遊俠的探索方向走去 而終於 在我身上的血快沒了之前 俺找到了巫妖龍

雙和團0227

巫妖龍的能力 會把冒險者咬近她的嘴裡 如果成功 扣兩滴血

                   當週遭有兩位冒險者 發動閃電風暴 就算閃過 也會被風暴銷弱一點體力

                    當3格內有人 發動暴雷 扣1滴血

但是盜賊發揮他的驚人的移動力 找到了巫妖的弱點 而此時的巫妖龍從20點變回10點血量 然後我也用掉了最後的復活

打了他一下 剩下9點

而此時又被一股難以言喻的力量影響了我們的身體 只要發揮強力異能就會失去一點體力

所以這個階段是我們的最後階段了 首先我迎向巫妖龍 發出了精確的攻擊 打掉了他2滴血 又發動龍息扣了他一滴血

然後英勇的死在他盤邊 盜賊此時趁巫妖龍不注意的時候發動被刺和大決 一舉扣了巫妖龍5滴血 但是也隨之陣亡

然後遊俠 扣了巫妖龍一滴血 並且閃過咬

牧師最後用聖水殺死了巫妖龍 而我和盜賊就躺在巫妖龍的身邊

戰鬥統計

----------------------------------------------------------

mvp 盜賊 總計15滴血

最會採陷阱得獎主 盜賊(自己開自己採)

最會死的得獎主 盜賊 戰士 (這兩個生存遊戲拖累者)

尾刀獎 牧師(我有聖水我超強)

----------------------------------------------------------------

心得

這次其實也打的很驚險 如果最後一階段 有一次的骰子miss

整個結局就是失敗了 總之我們再次的阻止了 伯爵的盟友 巫妖龍的攻擊

然後打完之後 打個聖母院 是個好遊戲 但是我跟第一名怎麼差了2倍分數 哭哭

DSC00316.JPG

回家的時候 昨天的小世界失敗者 問我可不可以再去他家開一場小世界 和教一個新朋友

俺就又跑過去了 就從晚上7點玩到晚上11點 俺隔天還有冰與火之歌團................

day 3 冰與火

由於維斯特洛戰亂不斷 所以白狼史塔客 要守衛正義 紅獅藍尼斯特 野心不死 拜拉席恩 要維持王權 提利爾家要問鼎天下

所以

白色=俺

紅色=蹦蹦

綠色=圈圈

黃色=newman

一開始俺是跟紅色談分佔了黑色的領地 但是俺一開始沒有船 所以就很吃虧黑色的領地很晚才下的去

然後綠和黃也談好了 但是紅色因為沒有黑色的關係 就很發展的悠悠 而我被紅色晃點 他先佔了說好的城堡 但是我也準備發動我的軍團打下來

但是他發出了大決讓我不能對他進攻一回合 然後它就蓋好要塞了 哭哭 至此我已經只有等待機會了 但是由於玩太久 所以定為5回合結束 然後綠色偷了黃色一個權力之後 從此這兩位纏鬥到了第5回合 由於黃色下錯指令 所以導致無法奪下兩城 最後藍尼斯特 以6座城成為這場權力遊戲的勝利者

心得

因為沒洗牌 王連續駕崩4次啦.............................大哭

但是好好玩喔 因為俺有看小說 所以整個很入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