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終於入手銀河卡車了 然後剛好俺養的那群人 又想打打桌遊了 老是打小世界很無趣  所以這次就讓我們衝向宇宙 開卡車了喔

這遊戲我只玩過一次,但是我喜歡看人摔車的樂趣大於自己拼,這場教錯了兩個規則

1.退出遊戲還可以拿到分數...有人一開始就會負分 想一想就給他爽一下好了 不然我也拿不出負分的token

2.防護造推進器的功能解說錯誤...如果是本來用法 就很糟糕的一堆人也會死的很難看

3輪中,總是有人推進器=0,或者是人放太少死光, 但是看到大家在玩沙漏拼時間 和搶拼圖就覺得很好笑 還有整行分離的慘劇話說看到人家拼圖拼的很緊張就很好笑 所以我喜歡這個遊戲 然後這遊戲的獲勝者

居然是每次都被採一腳的三元 很意外的勝負

然後就開了僵屍小鎮 做為午餐來之前的暖場 一樣是好笑不斷的 大家都要有僵屍 簡單的吃完午餐之後

就開了傳說中的遊戲 我國際書展買了之後 bang子彈版1000超便宜的東西 但是今天今天是第一次開........................

結果接受度很高 比小世界還高 而且又跟僵屍小鎮同系統 很好上手 所以就玩這個玩到了5點 果然是國民級四大桌遊

所以我要買三國殺給他們玩看看嗎? 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