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其實本來有跟達波大約一下 4點多可以來打一下桌遊 但是蹦蹦 中午說他要揪團 有newman 要帶倫敦 我就整個被勾走了 真是對不起 達波大大

然後我們就 newman 我 白毛 蹦蹦 開始玩倫敦了

遊戲流程

1.抽一張牌

2.  a.買地 看要多少錢 付出之後 並且抽該地需要補抽的牌

     b.放置手牌 依據規則 放在自己面前的牌 通常要多丟一張同顏色的當作消費 並且要付出該牌的錢

     c.啟動城市 依據b 你將會有一堆建築物 所以啟動他吧 可全部啟動或者部分啟動 但是啟動都會增加你的貧窮點

       公式=面前的建築物數量+你的手牌-你買的地的數量 注意啟動完才開始增加貧窮點

     d. 抽3張牌

以上4個動作 4選1

3. 檢查手牌上限9 超過9棄到剩9 換下一個玩家

這遊戲節奏很快呀

我因為手牌好 打出7間建築物 並且消耗光手牌 也借了一堆錢 但是由於每次的建築物都有幫我把白點賺回來 所以算是持平 但是我一開始錢就借的很多 這是我的缺點

newman 走建築物少 強調控制 慢慢得分路線

蹦蹦 有建築物的一些威能 使得借錢很有效率

白毛 他就是標準的 不控制建築物亂啟動 又沒控制手牌 一整個墊底 一把的貧窮點

 

漢薩同盟 擴充地圖

因為我首家我發動優勢 搶行動 蹦蹦朋友 一開始就擺人讓我踢 圈圈也站了一線 蹦蹦卡圈圈 newman去剩下最後一條線

第一回合大家都在搶行動 我因為2行動玩過 所以狂搶行動 和升級可以增加大頭的 蹦蹦提早佈局 把key和印信的兩邊都佔好人了

然後打到中期 蹦蹦宣告 他已經卡好點了 接下來的升級都是幫他賺分 也連好7個城市

然後我陰謀的連好兩座城是紅色城市中間的城 再蹦蹦理想的call game 時間早兩回合瞬間拿9分達成20分

最後我比蹦蹦高3-4分的分數獲得第一

圈圈從頭到尾都亂卡 所以我call game的時候 連線都沒連好

newman也被我擺道了 但是還好有連線

蹦蹦朋友 2行動玩到尾 果然很威...

 

ps:打完之後 跑去師大夜市吃飯然後看妹充電..............我也有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