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6點20分回家 看比賽sen贏了超開心 然後問蹦蹦有沒有tta打

然後到了9點多 最後一名成員圈圈出現了 此時還不知道圈圈的下場 是如此的淒慘

順序是

newman: 今天就一整個軍事強國 凱薩 拿破崙

roy(ME): 弱小國家1號 軍團這張牌陪我到時代3

圈圈;弱小國家2號 一開始有亞理 發展的蠻均衡的 也有拿到笑臉*2的教堂一整個威哥

蹦蹦:空中花園 摩西 一整個不種田的傢伙

newman的兵力一值處於領先 而我利用達文西+圖書館 吃了許多藍色科技牌 還有灌溉和鐵礦 圈圈是科技多到用和平演變政府然後轉為印刷術吃文明它可是每回合+7 蹦蹦再出了飛機之前 靠著庫客船長 拿了許多分 出了飛機之後搶下飛機 讓newman無法對他進行攻擊 然後這時候我卡米 但是我拿到了一張破壞奇蹟的 看到後面兩個都沒啥笑臉靠奇蹟稱 就很壞心的丟出去了

newman大概覺得圈圈比較危險開始欺負圈圈之路 一開始先來個戰爭 耗掉圈圈的兵力 再發動聖戰一整個把圈圈家清空 你沒看錯是清空 不過被清空之前那一回合 蹦蹦又打落水狗的 搶了圈圈的資源 導致圈圈完全在起不能 此時圈圈的擊殺領袖 才出來導致蹦蹦和newman的時代3領袖都死了 不然互相的差距應該會拉更大 起碼我最後的分數就不會跟他們這麼接近  但是由於蹦蹦庫客搶了蠻多分 所以雖然newman軍事優勢還是輸了 最後以

蹦蹦148

newman 147

roy145

圈圈 整個家都沒了 沒去記

此次的敗筆在於 陣型一值不來只好花了很多科技去加強軍事 然後因為拿不到後面的神學 又缺武力我只好蓋出了競技場 所以文明方面完全落後 然後米的優先權沒有提早 導致後面兩回合才可以多一個人 然後又一值中招 被拆被吃人口 卡住我自己的發展 但是這個遊戲別人衝軍力 你不衝 會很慘 所以只好這樣打 但是米的優先權如果提高 就算吃貪污 對我這次來說可能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