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蹦爺今天約了我和圈圈 還有newman一起打tta 然後圈圈網路又掛了 只好跟外面的人打

今天的順序 是蹦爺 我 newman 外面的 一開始我拿了亞里斯多得 他是個很好的領袖 因為一開始的科技牌消號的科技都很少 所以你拿著他 拿科技牌 幾乎可以馬上研發

所以這次我的鐵礦和灌溉 還有鍊金術都很早出來 然後拿了兵團 和軍團 結果馬拿不到 只好先打出兵團 然後出3之兵 已取得軍力不要落後

此時蹦蹦也拿了鐵礦 製造出空中花園 但是軍力落後

newman打牌一值都很穩 跟我不一樣 不過他這次的方針軍力蠻早就領先了 但是他的陣型也不太好 不過有凱薩加持 所以還好

外面的 蠻有趣的打法 沒衝米沒衝鐵 但是用荷馬衝分 然後加上小米衝分 最後搶下拿破崙 此時的分數 他已經有30分的領先了

然後這個時候因為newman的凱薩死了 他的軍力低我一點 外面的就打了他 然後沒打成功 但是我有貞德+上奇蹟效果 笑臉*2 讓我的軍力比

newman高一點 我就補了他一刀 搶了資源

然後大家就繼續發展 然後newman拿了馬克 還好政變成功後 才被外面的刺殺死 這時候我就很萬幸 因為外面的 他雖然有拿破崙 但是整個侵略牌 沒拿到啥 導致拿破崙沒啥建樹

不過看著看著也是很可怕 接下來我衝鋒科技 準備拿愛因斯坦 還有印刷術 結果蹦蹦拿走了 我只好拿斯特拉 此時候由於外面的他的發展不夠均衡 燈泡不夠 導致後期的分數很緩慢

然後蹦蹦在最後一局之前發動了文明戰爭 由本來落後40幾分 一口氣領先+上奇蹟 得到170一整各大領先 然後我靠著快餐連鎖+偷外面的7分 得到120 newman靠著印刷速*3

一回合開始+14 也在衝鋒 最後的結果是 蹦蹦第一 我第二 newman第3 外面的第4 本來外面的分數最高 結果轉變為落後 真的是很遺憾

基礎不好真的很容易在後期被表 因為成為落水狗 人人打 由於這場整個過程蠻出人意外的 圈圈一開始觀戰 還說 我們3個要被外面的電了 哈哈

但是我猜想因為網路上的tta常常2個人就玩了 所以可能外面的不太習慣4人的牌組 才會感覺整個基礎建設比較少 -.- 希望圈圈之後網路好一點可以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