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跟蹦爺他們打TTA的時候 因為等別人動要花很多時間

而且圈圈有特異功能 你滑鼠點的牌 他都會拿走 所以我就開始動完之後馬上中文化我剩下的BANG

首先是一大堆幫手 的情境牌

DSC00108.JPG  還有附帶一提一大堆幫手的最後一張牌很厲害 你拿幾張牌 就要扣幾滴血 強迫遊戲快點結束

然後是日正當中 這個也是情境牌 玩的時候洗一洗放在盤邊 每回合當作一個效果 影響全部人

DSC00107.JPG 最後就是道奇 很大的擴充

DSC00110.JPG DSC00109.JPG 附帶一提 那天的TTA 先由NEWMAN拿下米開染+大教堂進入衝分方程式 後來第二時期 圈圈利用霍克船長+5個殖民地進入衝分方程式 蹦蹦就打我衝分 我就被衝分 還好在蹦蹦用戰爭的那回合  我靠著跟NEWMAN的條約 警及研發競技場 還有打出我的陣型+完成我的陣型 達到平手狀態 此後圈圈的分數因為庫克的關係 居高不下 所以就由圈圈獲勝 NEWMAN第二 我哭哭的第3 打我的蹦爺 第4 完成了這場可愛的TTA

自我檢討 陣型到時代二才出來 真的很可憐 TTA的陣型不好你要花很多心力去軍備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