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紅豆=相思 尤其是配上MV一整個情境滿分

我愛聽這種有畫面的歌

梁靜茹 「情歌」歌詞 

作詞:陳沒 作曲:伍冠諺 編曲:陳建騏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被反鎖
情書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慢動作 繾綣膠卷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我們在 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 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的 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間奏)

Repeat *

長鏡頭 越拉越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
我們在 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的吻別

Repeat #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捨不得 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落
還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
生命宛如 靜靜的 相擁的河
永遠 天長地久

 

梁靜茹─「情歌」介紹 

愛情是肉體,情歌是靈魂。
最初,靈魂寄生在肉體裡;
最後,靈魂找到了自己

(情歌 作詞者 陳沒 創作文案)


情歌,就該是一首純淨動人的情歌。

在沈澱的弦音之中,聽靜茹娓娓唱著時光的流轉、唱著愛情的變換,唱著經過歲月之後所留下來的記憶與情感。

這是一首能聽見靜茹嗓音起伏迭宕的愛情之歌。

 

梁靜茹「情歌」MV im.tv靡靡幫獨家首播
http://mimibon.im.tv/musicinfo/focusmain/451

除了歌曲有療傷風格以外,往往每支MV亦動人的梁靜茹,這支《情歌》MV會說一個怎麼樣的故事呢?

情歌女王梁靜茹最新專輯「靜茹&情歌」第四波主打《情歌》MV找來了電影『九降風』導演林書宇執導,讓梁靜茹在「情歌」MV中回憶校園青澀戀情。

從過年前賣到過年後的梁靜茹,為了讓橫掃各大排行榜的買氣從春節延續到情人節,再度使出「情歌」殺手鐧,新歌「情歌」MV邀請到「九降風」導演林書 宇執導,一向以細膩風格著稱的林書宇日前才為五月天的「如煙」拍攝MV,這次再度發揮個人風格,為梁靜茹量身打造動人心弦的MV。林書宇將「情歌」的劇情拉回80年代卡帶消失前的高中校園,故事描述吉他社男孩單戀同社團女社長的青澀戀情,由梁靜茹的歌聲串起初戀難忘的酸甜回憶,再次感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