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和日麗 早早回家 解完每日之後 就帶著

香蕉賊 小香牧 烏龍戰 念文d 一起去死亡礦坑

然後我一開始就迷路了 烏龍說只有一條路呀. 我救-.-.........

然後這一路上非常的驚險 一之小兵 打我一下都4分之一格 這個世界真的變了 (附註這個坦克身上還有綠裝和264裝 就跑去打h 很囂張逆)

只好拿出 邊跑邊坦作戰 這時候好鮮有可愛的賊 幫我緩怪 可愛的牧師幫我心控 然後第一之王 小香說他會放火強 躲好就好(不要相信dd說的話) 結果開場不到30秒 賊死了 因為ot 本人感覺此事情不單純 我是聖旗我仇恨超高 後來發現 王傳送會清仇恨................香蕉請找小香領修裝費 接下來又是小兵打我有夠痛作戰 不誇張 只要兩之小兵 我就大招全開了 不小心還會死............ 跌跌撞撞來到第二之小王

(小香說 地上有怪怪的東西要閃........但是他沒說王還有兩個階段 本人認為他在表我)

結果開戰之後我救專心看地上 專心跑給王追....(這啥坦克 要風箏叫你ㄍㄇ)

好不容易王死了 我大招也沒了 哪來的哥布林呀 一直丟炸彈 慌慌張張的打完這個p2............還好沒死

接下來 就是可以控制機器人的時間 這之機器人戲份很重 沒有他還打不太贏耶

有了機器人的幫忙 小怪都清完了 然後小香說 有火 要用機器人暈 好上吧 結果香蕉打王 逛大街 被火敲死 我是聖旗我超強 坦火+王

我也死了.......所以滅團了.........

原因 戲份很重的機器人沒暈好火 烏龍哥你的戲份勒

然後又進入很痛的小怪打我我超痛 香蕉悶的怪被我飛盤醒 怪我樓......真的該怪我 -.-

然後到了今天最痛苦的王了 我們dps夠 但是坦克有點軟

所以只要王的鮮血渴求跌到20 我救被喝掉了 結果把很努力的補血d嚇跑了

還好來了個很矮的牧師 我們稱他地精牧 然後地精牧有光泉牛奶 +很上很滿的mana巢 補足了坦克很軟的問題 終於過了 這中間大概滅了5次以上 接下來好玩了 最後的王出來了

結果帶我們玩火+冰 又帶我們玩蜘蛛 還有超級馬力懷舊劇場 還有救人沒就到劇場

超級馬力對於我來說真是殘念 好像也死了5次 小香說好好笑...........

好接下來打最後王了 第一次 可愛的牧師被火燒死了 所以又滅團了

阿我漏了一之王 就是有個廚師 但是我其實搞不懂他在ㄍㄇ 順順的過了

然後第二次牧師沒死 我們就過了.....不就玩個盪鞦韆躲炸彈

不過死亡礦坑也是家族事業了 老爸死了 女兒接手 真是一門英烈 全家都要被玩家殺

然後打完之後11點半了 真是場快樂的奮鬥 死亡礦坑我下次隨到你我就離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