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慣例在9點多的時候 又開始TTA了.

這次我在開始階段就耗掉了3點拿了亞里,為我整個發展科技的順位帶來了平衡.

圈圈則拿了金字塔, 然後NEWMAN拿了圖書館, 蹦蹦拿了巨人像.

通常我起手都是3青銅,因為這樣的資源運算我已經習慣了,然後這次看到空中花園在我面前只花1點,就也拿下來了

玩TTA 就是把發展的笑臉 人口 軍事 都要充足 軍事一沒有 就是被人家取分的對象 沒有笑臉你人口就會卡 沒有人口 你更沒有科技和軍事力 所以把人口和笑臉看為整個基礎也不為過

這場我的下家很快就把軍力衝到10 因為我有兵團陣型又拿不到馬 所以連生2隻步兵 然後+上戰略這張科技卡

這時候可以來討論一下紅點 紅點如果少 你拿的黑卡就少 事件牌也少 所以我基本上都會拿+1紅點更何況他還+1軍力 對於初期發展很有用的.

這場蹦蹦就利用事件牌廢了我將近3輪的人口生產力 他首先擺了瘟疫又擺了鼠害 然後它拼命把米用光 等待這兩張卡發生 果然我損人之後 馬上又損失了所有儲備食物 還好我米才5顆 圈圈就慘了損失了10顆 再加上它軍力沒衝高一開始就被蹦蹦打掉了一個人口 可以說是損失慘重 NEWMAN沒事..........

接下來我的科技佈局就是 戰略--劍兵---法典---灌溉---鍊金---騎兵---煤礦---科技--

然後I II 時期我有達文西 所以我每發展一個科技都會有一個資源所以就靠著這種優勢把兵力衝到20 並且打出了中古世紀軍隊2人2馬

這場大家的文化都不高 然後我這場玩的最漂亮的一回合就出現了 牌列上有政變花紅點的領袖 首先我拿下他花了2點 打出他花了一點

拿下君主立憲 革命花掉所有紅點 然後還多了2顆白點可以拿來拿牌 一整個很順

接下來時期III 我看到F14領袖出來 剛好我可以做出3時期的科技 2個所以就搭配他衝出了一回合+8的文化衝分

然後因為大家分數都不高 我就被圍攻了

首先是圈圈對我文化戰爭 結果搞笑 因為我兵力剛好衝贏他一點 所以送分圈圈出現

NEWMAN搶我資源我以為他要利用我的資源蓋奇觀 所以就檔下來 結果他早就扣好奇觀省4顆的卡 所以他靠著奇觀大逆轉成為第一

接下來蹦蹦也對我宣戰 59對39 結果我應該是一定輸了 但是最後一張必殺事件 +我一輪的生產量讓我衝出飛機和多生一個兵 最後59對59 我無損 QQ

但是由於我放的領袖殺招反而殺掉我自己的領袖所以最後分數衝不上去 就書給NEWMAN的奇觀卡了TTA2.bmp

最後狀態

TTA1.bmp

最後結算.......

這次我打的很歡樂檔下一堆殺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