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慣例tta4人組又來了 排列組合

是 圈圈(強運)

    NEWMAN (主角)

    蹦蹦(損人不利己)

    ROY(保安 我今天好卡)

這次由於 一開始就抽中可以減一塊建造資源 和省一米發展人口 讓我有點卡 lol 多了一資源和一米 貪污會有點算錯

TTA3.bmp  

然後蹦蹦這次又開始搞大家的米了 可是請看他自己還丟了3顆米爽 重點是機關算盡還沒贏

然後伊開始因為沒有陣型 為了軍力領先我只好 蓋了3個步兵還升級到一級 不過我很後悔我拿了殖民科技因為軍力才+1

也沒加紅點 自己動錯怨不得人

然後newman的文明一直領先

+上我跟圈圈求了一張和平條約 和打出了 甘地 使得我不會成為強迫取分的對象

TTA4.bmp

圈圈有紙飛機(拿破崙)+真飛機 可怕的軍力 對newman 發動文化戰爭

TTA5.bmp

蹦蹦補刀發動聖戰 一整個要檔兩家 辛苦了

最後newman被圈圈拿很多文明點 但是還是蓋出空中飛行

然後我跟newman簽一下軍力+4的小約 讓蹦蹦的破壞力別那麼強 反正都最後了 就來害一下最壞心的蹦蹦 不給他第二 哈

這場玩的很卡 還好我做對了兩件事 搶下甘地和跟圈圈簽和平條約 使得不會被拉開很多

TTA7.bmp

最後狀態 稍微整理一下宗教 讓我最後的文化點生產便多

TTA6.bmp

ya 蹦蹦果然第3了

如果很難贏 樂趣就要轉變為 害你害最慘的 這就是我的心態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