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會滅團的遊戲!!

這是一個生存遊戲!!

一個地城中可怕的不是王 而是你隊友抽出一張張的遭遇卡 而骰運又其高!!

                                                                                                     BY 死的很慘的冒險者

 

   想介紹鴉閣城很久了 但是之前一直沒有時間這次就一口氣開箱加介紹

首先看看包裝


DSC00188.JPG

DSC00189.JPG

DSC00190.JPG

裡面的樣子 還有一堆房間板塊  請看右下角的主角龍巫妖 其實是對這支很有愛 才買下來 但是不會上色 很可惜

DSC00191.JPG

房間板塊 和一堆血量token 還有某個劇本會用到的棺材 你沒看錯我說個 也就是裡面很多token 可能都只是為了其中一個劇本專門做出來的

所以會多到爆炸這樣 但是這種東西也可以稱之為精緻了

DSC00192.JPG

卡牌屋的中文說明書 雖然讀的董英文但是有時候為了很快的進入遊戲 俺還是比較喜歡購買都幫我中文化好的東西

DSC00193.JPG

中文書的內容 還蠻不錯的

DSC00194.JPG

頭目群 俺 到現在才開過一次龍巫妖副本 然後以王剩下一滴血失敗 而且最後豁盡全力 硬吃龍息 骰出了miss 真是讓人心碎

猶如冒險書說的 你們有很低的機會可以擊敗她 盡管你們傷害到她的骨盒

DSC00195.JPG

主角們 左起 遊俠 鬥士 盜賊 法師 牧師

DSC00196.JPG

整理好收纳的樣子 應該要去買卡盒的

DSC00309.JPG

DSC00310.JPG

這是昨天玩的冒險三 我們要去打狗頭人術士

冒險之前 先介紹一下 每個玩家 有3個階段

第一 英雄階段 可以選擇 移動攻擊 攻擊移動 移動移動 而這裡的攻擊 指的就是使用威能卡

第二 探索階段 如果你英雄階段結束後在板塊邊緣可以開一張新板塊 新版塊箭頭朝自己的探索方向 抽一張怪物放在新板塊上的哭魯堆上

                    如果不在板塊邊緣進入惡徒階段

第三 惡徒階段 惡徒階段一開始如果你探索未開板塊 翻一張遭遇卡(話說有些時候的遭遇會讓你想探索)

                    然後開始控制你手上的怪物 你翻出來的就是你的 然後依據她的戰術行動  但是當有共同惡徒 你也要操控她 這個共同惡徒 通常都是boss 有些時候 你的隊友也有相同的怪 這樣你也要控制她

                    所以看出來一點東西了嗎 也就是 當我們動完一回合 王其實也動了玩家人數的次數了

這場冒險 由於狗頭人術士只有6滴血 他比較麻煩的是她會控制跟她同板塊的怪物 所以只要不斷的消滅小怪 她就還好而已

這場的mvp就是圈圈牧師了 由於此冒險有個特殊規則 當你拿到寶物可以拿去換一個新威能

圈圈這場根本就是當作法師用 殺怪無數

然後這場由於4人玩 沒有出法師(有法師在=hard mode!! 她好愛投錢喔)

冒險六 獵殺巫妖龍

DSC00311.JPG  

那個倒掉的遊俠就是我

乾 這支巫妖龍這次很慘 本身就很威了 加上她的有效攻擊距離高達3個板塊 根本就是慘死了  還多開了兩支鬼魂 打人3低 殺死她還自暴扣你一低

巫妖龍的龍息 一次殺了兩次英雄 最後牧師奮力一擊 還是失敗了 因為牧師只要一旦結束回合 下個法師 就會檢查 聖光復活的次數

而我們用完了

ps1: 此冒險到一半 法師提出了一個好提議 還沒看到巫妖龍就慘成這樣了 可以回家修個裝再來嗎

我的內心os:好主意

PS2:一開始我就問要多放幾個復活嗎 豪氣的newman說: 照遊戲規定兩個就好

PS3:我還沒買 耍冷...............

冒險十 迷霧濺血

 DSC00312.JPG

這個副本是我的錯 因為其實還蠻簡單的 找出秘密樓梯 然後逃離 那個殭屍龍可以不打他

但是我居然可以把秘密樓梯洗到第24塊板塊 但是 遊戲設定 就是15+9板塊 所以我居然可以把秘密樓梯洗到最後一塊 然後

殭屍龍的房間洗到第16塊 也就是被殭屍龍追的時候 還不知道逃離點在哪 就這樣死在這個副本裡了

我被D&D詛咒了

此冒險經典 乾 秘密樓梯出來的那回合 我們也全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