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丫這團聚會養了很久 因為英文接受度低 所以之前都教小世界 還有中文化好的鴉閣 這次會想寫出來是因為 教了很多遊戲 而且有五個人 也玩了一下新增加的小世界死靈島

首先介紹玩家背景

3元:心機鬼一個 內建群體嘲諷 玩啥都喜歡表它一下

呆: 基本上他的仇恨直內建給3元

阿忠: 新成員 抓不準

地主:消極抵抗

me:

round 1 小世界

首先吃玩了我的晚餐 3元也跟阿忠講玩小世界規則了 我們就開始小世界了 秉持著新手不欺負的原則 阿忠以得分最高  獲得第一

呆意氣用事 拖了山原一起當最後兩名 他們倆個老是這樣 攤手 白女士打矮人...........

round 2 戰鎚4人版

由於地主要洗澡+講電話 就先來場戰鎚吧

我們用的是自爽規則 中立牌分4堆 可自由選擇加入牌庫 高精/秩序洗一洗分兩堆 給矮人和帝國 可自由選擇混不混 暗精/毀滅洗一洗分兩堆 給獸人和渾沌 用起始玩家抓位置 你的右手邊玩家只可以打你 你只可以打你的左手邊玩家

我矮人 打3元帝國 打阿忠渾沌 打呆獸人 打我矮人

好辛苦丫 矮人守獸人 打帝國 一開始渾沌就抽中 新卡 可以有效的殺兵 但是他選殺他的上家帝國 我在苦苦支撐獸人的進攻 然後慢慢採帝國 這種多人的玩法有個重點 就是要想辦法 偷採你的上家 然後保留你自己的實力 但是你屯兵如果太多 那個戰術卡丟你的機率也很高 呆跟3元又槓上了 明明他們是對家 但是就是護表 結果呆先體面的離場 3元也離場了 但是渾沌的兵多 由於3元的帝國沒有給他很多打擊 所以我就黨不住了 然後也被打掉首都了

最後由渾沌獲得最後的勝利

round 3 僵屍小鎮

好不容易地主回來了 我就開始拿出很努的僵屍小鎮 但是我開箱文還沒寫........... 好略過上面的問題

僵屍小鎮重點要低調

第一場好像是阿忠贏

第二場他說 他會繼續贏 結果大家都默默的丟僵屍給他 不管多遠都要丟到 然後推車也給他了 然後誰贏我忘了 但是他是第一個死的 棒打出頭鳥 死好

第三場 我隔壁的地主說 我絕對不會第一個死 結果大家都默默的丟僵屍給他 然後作他盤邊的阿忠 就默默的死掉了 掃到颱風尾 死好

然後我記得我贏了 因為我用丟僵屍的神父 然後地主在阿忠之後也死了 但是他丟下一句我不是第一個死的 好吧 就這點來說你贏了

round 4 矮人礦坑

第一局 我跟我旁邊的地主裝好人要拿最後的金塊權 成功的讓牌消耗玩 而且我們兩個各有一張崩塌卡 獲勝

阿忠 0

me 3

地主 3

呆 0

3元 0

第二局 壞人沒啥威力 我看到我可以接最後一張 所以我就接了 沒想到這條路是金塊 我就以好矮人姿態獲勝了 附帶阿忠 3員都是好矮人 但是都抽到1金塊 哭哭

阿忠 1

me 5

地主3

呆0

3元 1

第三局 我跟地主又是壞人 呆因為0棵金塊 開始自暴自棄搞破壞 其實是暗藏玄機 但是由於這樣我也不知道我的同盟是誰 因為變成地主跟呆都有可能 我要用壞矮人獲勝的話 我就成為最後勝利者 就算地主跟我同一邊 但是如果地主是好人 我會翻盤 所以我最好的手法 變成是 如果我檔不住 地主又是好人 我舊址要設法讓它成為不是第一個挖到金礦的人就贏了 因為期望值來說應該是1-2 但是由於最後的判斷 我覺得地主跟我同一邊 然後又剛好呆在亂 就壞矮人獲勝了 ya

阿忠1

me 8...........勝者!!!

地主 6

呆 0

3元 1

Round 5 運轉潮汐

節奏很快 而且也很有趣的小羊游泳圈

我以5回合中 13個游泳圈獲勝 第一次教 玩一回合大家都董了 啥時要縮 啥時要衝

Round 6 小世界+死靈島

忘了誰贏了 只是我控死靈 這次被檔在裡面可恨的花精靈 讓我死靈統治世界大業毀滅 所以我就滅了他 不給他拿到分數 所以我只知道花精靈3元沒有贏

Round 7 戰鎚4人版再來一次

我帝國打 矮人3元打 呆渾沌打 阿忠獸人打 我帝國

一開局我有真魔法師+獵人 還有農民+甕 可以說是 經濟 攻擊全面大開 但是馬上遭到瘟疫炸彈的報復... 好吧在組攻勢 結果打獸人的渾沌壓力太小 我就苦苦在檔獸人的攻擊力 好險有閃電鏈 然後獸人的任務進行完畢我們全部的支援卡都被拆掉了 重點他還要繼續做 哭哭後來混沌和矮人和我連續出手 終於把它的任務部隊趕離開了 但是渾沌也滅亡了 接下來 獸人因為看到我騎士成型 不肯跟我換兵 讓我繼續積壘出 英雄騎士+騎士+蒸氣坦克 時間終於站在我這邊了 然後獸人被矮人搞定 勝我跟矮人對殺 因為獸人沒跟我換兵 所以我閃電鏈和喪失士氣 還有雙反擊 都捏在手上 先用閃電鏈 毀滅他的超多鎚部隊 然後雙反擊在殺兩隻 然後喪失士氣解掉他的一波攻勢 下一波他就雙區焚城 我獲得最後的勝利 好亢奮

後記:那天晚上下超大雨 才會打這麼久 然後早上一起去吃完早餐後 累塌了 但是還蠻爽的 晚上7點多到早上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