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白毛揪團的日子 話說被放鳥也是常常遇到的事情 但是勒 一沒收錢 二沒啥限制 所以就自由心證了 不過還好這星期多了兩位 但是人數不穩定 紅鴉團殘念

第一位是ice 在雙和m群講過很多話 但是是第一次見到

第二位是葛利分 聽說是半年前的雙和團團員

然後就是我跟白毛了 這星期白毛遲到 然後我手邊只有牛頭王可以串場 但是ice帶了曠世發明 所以就開始玩這個 我看過很多次規則的遊戲

然後ice貼心的翻好了 所以玩的很順暢

一回合可以做兩次動作

有 合併 就是打出手牌放在面前 同顏色蓋在上面

    抽牌 都一張你現在合併出來 最高時代的牌

然後是行動每抽牌都有行動 有展開 通常會有方向 以最上面那張牌為方向

                                     有追加 放在面前的牌的同顏色最底下

                                      我要求 開始計算那個要求的符號 比你低的都要聽你的話

                                      可以  計算前面的符號 比你高和跟你一樣的都可以先做 然後你可以從這個動作獲得免費抽一張牌的效果

因為我跟葛利分都第一次玩 就這樣被ice電了 但是節奏明快 又要用腦 可以說是很優秀的遊戲 其實我有訂但是還沒到 殘念

然後就開始今天的主題波多團 今天主打2擴貴族風 超多建築是跟貴族有關的 然後貴族最後結算一個一分 這個很威 我後來看到ice的分數 才發現這威到爆

先說我的路線 我的路線就是糖 +一個新建築物(糖和染料多一產量) 然後靠著這個路線 可以產到最多5糖 3糖+1+主產

然後全部倒掉拿分數 但是 我又有另外一個建築物 倒貨之前 只要有兩個一樣的貨物先拿一分 所以我後期一倒就是2分以上 還沒倒進去 就先拿2分 然後我下家跟我走同一路線 很愛幫我產貨 我就倒貨 這根本就是情章 但是我有蓋建築物省1的效果和一個鐵礦 所以其實裡面有幾回合我可以免費蓋建築物卻忘記 不然應該有機會贏ice 我終場輸ice1分做結尾

葛利分路線 跟我大同小異 只是他是咖啡所以在賣貨上面它的優勢比較大 她又有自己的市場可以讓市場被卡 自己還可以賣 但是它的產量比我少 還有我的運貨+分的建築物慢我兩回合 所以我終場給他賺8分 它還追不到我

白毛路線 我不會分析 染料起手 也有我的+產量建築物 但是後期轉貴族路線 靠貴族威能 然後又發動 田最少可以拿兩分的異能 但是他說他沒蓋倒10塊建築物 所以就來打醬油的

ice路線 拿鐵起手 但是面對我們產貨倒貨情章 非常吃虧 但是靠著兩棟10元建築物 加上一堆貴族 贏我1分

最終結果

ice 50

me 49

葛利分

白毛41

然後ice大大就先走了

然後就現在藝術卡排版

很有趣 5個畫家 然後大家出牌 只要有5張同樣顏色就call game 看張數得分

打了兩局

都是葛利分贏 我來陪打的哭哭 ...................

有沒有發現寫的很簡短 因為我一直被白毛表 雖然很好玩 我要說他是個濫遊戲 (私人觀點 請勿相信)

快樂的聚會結束了 希望下次可以再度有4個人 4人波多 好好玩

預告下週是 傳說的age of steam 這遊戲有必勝法 (白毛:你這個嘴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