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由於一元堂燈光有點暗 東西有點貴 白毛大大選了漢堡王來pk一下 果然燈光很亮 80元有漢堡+洋蔥圈+可樂一杯 非常划算

還比一元堂的85元紅茶便宜 只是要低調 不過大概猜測只有我跟白毛 就很低調了

然後開的是RK大作 魔戒衝突----------------------其實我不愛魔戒 但是必須說 他把魔戒精神+古老的陸軍棋 結合起來了 還要加上牌的對應 非常有趣呀

正義方 佛羅多進去火山就贏 也不用打贏 只要進去就獲勝 佛羅多的技能很有趣 撤退可以左右跑 ya 你抓不到我

邪惡方 戰力很高 但是都有天敵 一碰到必死 但是有 無敵薩魯曼 只怕阿甘 然後只要3個人進去正義方的家 或者抓到佛羅多就獲勝

跟白毛打了4場

我正義對白毛邪惡 我輸

我正義對白毛邪惡 我輸

我邪惡對白毛正義 我輸

我邪惡對白毛正義 我贏

甘 白毛專門拿遊戲欺負我 還好我隨便打 打到佛羅多 而且他的佛羅多是擴充版本所以不會逃了 開心 總算了贏了一場

心得:是個好遊戲 內心的os 每次玩到好遊戲都想買 好可怕

第二個遊戲 jack 口袋版

也是兩人對戰 而且很簡單 就是骰4個命令牌 然後以 1-2-1 的方式去選動作 jack被抓到剩下他就輸了 jack收集到六個沙漏警察就輸了

我警白賊 我勝

白警我賊 白勝

我警白賊 白勝

我賊白警我勝

所以2比2平手

但是領悟了一些心得

1.有時候賊既然都必定會損失了 可以把球讓給對方做 因為自己做的時候 他必定可以針對你 但是給他做 你自己可以選要死哪些人 要付出多少傷害

2.盡量不賭 其實這遊戲很簡單 這一回合指令下回合不會出 所以在最保險的情況下獲勝 也不要去賭可能被抓到或者被集滿六個沙漏的

阿 周三雙和團又凋零了 真是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